再见2022你好2023的作文范文300字三年级
时间就像河川里的流水,从我身边流走,带走了充满回忆的20xx,带来了美好的20xx。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还有教学有方的老师,和蔼可亲的校长,还有一个特殊的朋友――书。
阅读国粹《三国演义》后,像在我眼前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刘备的仁德,关羽的仁义,诸葛亮的智谋等。仁、义、礼、智、信这些人性的崇高品质在《三国演义》中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感悟了许多,受益匪浅。
当我放下书,发现窗外的夕阳快要落下时,我心从未如此平静,也从未如此渴望一展宏图。三国的时代已经远去,我生活在一个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新的一年我定要珍惜时间,把握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做贡献。
新年新气象,更要有新的期望。我希望我能比去年收获地更多的友谊,收获更多的知识;更希望我能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成绩越来越好,学习态度越来越端正,并且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学……
20xx是新的开始,我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向往,你好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