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2你好2023的作文范文300字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xx带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同我挥手道别,20xx又快步向我走来。
回想起20xx,觉得在这短暂的一年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过去的一年里,我喜欢上了读书。在书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当遇到困难时,是书告诉我:一定要乐观的去面对,说不定就会有新的出路。当我遇到挫折时,书告诉我: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不然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没有谁的生活会是完美的,但一定要向前看,满怀希望便会所向披靡。在书中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比如乐观积极的阿嬷(《佐贺的超级阿嬷》),对生活迷茫,但一直坚信会找到出路的蒋丞(《撒野》)。
这一年,我也交到了许多朋友,在我困难时,她们向我伸出援手;在我伤心时,送来安慰;在我迷茫时,给我指明方向,用希望之光照亮我前行的路。
展望着匆匆而来的20xx,我对它充满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希望自己的学习成绩能够有所提高。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不再对这个世界迷茫。
20xx走的急急忙忙,我对它充满不舍,20xx又来的匆匆,我对它充满了希望。
你好,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