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2你好2023的作文范文300字5
时间宛若流沙,总是于无声无息间从指尖流逝。不知不觉间,三年已过。三年,说长也不长,三载春秋,三轮月圆,三番花开花落,仅此而已;三年,说短也不短,上千夜月光照墙,上千次云舒云卷,上千个寂寞的时光,至此而终。三年,宛若一场无处寻迹的梦。梦里,我们在漫漫长夜听雨声未歇,看人间烟火;
梦里,我们渐渐懂得,人生不是只有“想做何事”,还有“应做何事”;梦里,我们用汗水绘下独属于我们的青春。在那场做了三年的梦里,我们脱去稚气,逐渐成长。在那场做了三年的梦里,我们从天真无忧无虑,到万物尽收眼底。在那场做了三年的梦里,我们得到了许多,却也失去了许多。那场梦,那三年,就像是曾经的我们,我们的昨天。然而,曾经固然美好,却也只是曾经,可以铭记,却不可以留恋;昨天固然令人心动,却也只是昨天,可以回忆,却不可以想着回去。
我们之所以对明天充满向往,是因为它充满着许多新的事物,需要我们一次次的对那些新的事物说着“你好”;而我们之所以对昨天充满留恋,是因为它代表着我们的曾经,和曾经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