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与倒计数送走了充满回忆的20xx,迎来了崭新的20xx。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是要怎样度过呢?
是在欢笑中度过?是在悲伤中度过?是在懊丧中度过?是在批评中度过?还是……
我想,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开端,所以说,一定要有一个新的目标,新的计划。
在这之前,我自问,你觉得你的20xx过得怎么样?做得怎样?我答道,我认为我过得还算不错,每一天挺快乐的。但是我认为我做得并不好。在课堂上,我并不积极地发言,而且有时还会有些走神。
那么,我这一年的新目标就是:在课堂上积极发言,集中注意力,尽量不走神,认真听讲。
恩,有了新目标,就要有计划来实现目标。首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思考,会的就要举手,即使错了,那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其次,在课堂上,一定要盯着老师,心里不想其他的事情,就不会走神,还要边听边思考,我会了没有,我懂了没有。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给最后一个小学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明天不留遗憾!
20xx,新一年,新目标,新计划,让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