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新闻作文600字3
看着球场上颇有新鲜感的舞蹈,难已想像在他们黝黑嘿的皮肤下,红色的血液是多的沸腾。
我有时会想今年的孩子很幸福,高开考后就是世界杯了。回到他们的年纪,我们还在热闹的教室里为不能看到世界杯的种种精彩瞬间而捶胸顿足。然后在万种监视下调整时差摸着黑暗之神的手打开电视调成静音,最后把自己也调成了静音。绿茵场上飞舞的足球远比老妈恰腰的动作精彩多了。
那时的我们,还是没有固定方向的孩子,还是没有整齐的草坪可以踩在脚下的孩子,还是没有远离伙伴的孩子。那时,很单纯,很帅气,很美好。
还记得,黄昏,单车上,他手舞足蹈的给我讲足球,影子在时间里好长好长,不忍向前,畏惧被未来的吞噬。我会眯着眼睛在他背上悄悄睡着了。梦想里有足球跟着一起飞翔。我还不懂,还不懂挚爱是何种意义,对人,对球,用心了,就不会改变。
我在想象,想象铃声中冲出教室的肆无忌惮,想象伙伴们在身边嬉笑的样子,想象他们为了自己支持的国家而倾掉了整颗脆弱的心,陪我一起看这片绿茵场上的物是人非。当他们已不在身边,我知道我们输给了时间。这场新的饕餮盛宴的桌子太大了,大到我们看不到对方的脸,听不到对方的呼吸。
我知道,我挚爱世界杯的伙伴们会和我一样守在屏幕前,不管身边是哪一个新面孔,都像晃动动的非洲舞蹈一样充满热情。
不管绿茵场在地球的哪一个国度,不管站在中场的是哪一个人,不管人群中出现了哪一个新的面孔,我们都不会改变,因为,我们都是对方的世界杯,永远充满热爱之情。
哦,我的伙伴们,我的世界杯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