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的故事作文3
想起丑小鸭,想必大家肯定为它的苦难生存流一番眼泪。丑小鸭它是一只刚强的小鸭,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终于酿成了白天鹅。那是它心中的理想支持着它,让它与命运做斗争,与去世神抗击到底。在家里,在芦苇丛中,在灌木丛,在沼泽地,在农家小院……它处处受嘲笑,受欺侮,但它丝毫没有悲观丧气,始终不屈不挠地奋斗,最终靠本身无力的翅膀飞向本身最美好的未来。丑小鸭成为了美丽的天鹅,岂非不是靠本身的高兴吗?
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一群白天鹅正在翩翩起舞。西游记读后感600字 它们洗浴着春天的阳光,享用着春的气味,正在各抒己见,诉说着冬天的遭遇。你肯定会指着此中一只最年老,最美丽的天鹅歌颂不停。可你是否想过,它曾经是一只丑小鸭,是历经千辛万苦才成为“鹅中之龙”的。
巨大的故事家安徒生编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童话故事 。故事中的主角丑小鸭出生在一个鸭的家庭,兄弟姐妹都父老一身黄灿灿的羽毛,而它却与众不同,父老一身黑黝黝的羽毛,因此不受大家的接待,非常自卑。厥后,它长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这个故事如果不细致的阅读,只会以为它是一个平凡的童话故事,要是好好的去领会它的意境,你就会以为内里蕴藏着一个原理。童话中的丑小鸭因本身的外表貌寝,遭到了周期全部人对它的藐视。可它并没有在意,只管本身高兴做事。逐步地它长大了,凭着本身的才气,酿成了一只英俊的白天鹅。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原理,一个人身处逆境时,不克不及消沉,不克不及自卑,要勇于奋斗,才有可能转变本身的处境。
我们的身边也不乏有如许的例。有的同学相貌也不突出,平时不大说话,缄默沉静寡言,是平淡每每的同学。但他们从没放弃对本身的要求,高兴学习,不耻下问,成绩压倒一切,遭到了全部教师的歌颂。
实在,丑小鸭似的孩是很多的,只要大家勇于磨练本身,勤劳学习,长大以后一建都会成为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