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的故事作文2
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鸭妈妈生了7只鸭宝宝。前6只非常美丽可爱,第7只小鸭却长的很丑,大家都叫她丑小鸭。
家中的6个姐姐都非常排斥她,爸爸妈妈也不喜欢她。在家里,所有的脏活累活都是她来做,她没有任何怨言,只是努力的做自己的工作让家里人喜欢她。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了。她6个姐姐把她赶出去了。她一个人走了,无依无靠的。
走着走着,她来到一条小河旁,看见美丽天鹅在游泳。她羡慕不已。小天鹅游了过来说:“不要放弃,不要自卑,不要自卑丑小鸭总有一天会变成白天鹅的。加油!总有一天会变成白天鹅的。加油!”从此,丑小鸭跟着天鹅一起,变成了美丽的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