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的故事作文5
1.2.3.4.5.6.7.啊!太棒了一共生出了7只美丽的小鸡,哦!鸡妈妈这样想,还有一个蛋没浮出来,算了吧!不管它了,先管自己的蛋吧!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小鸡们出发了,咕咕咕咕哒,咕咕咕咕哒,啊!最后一只小鸡终于要诞生了,恩,仔细一瞧还不是那一只小鸡,好好伤心呀!原来是一个丑小鸭,啊!妈妈,他快要追上了,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小鸡跑到了面包房吃面包、
丑小鸭马上就感到了,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刚才是不是在这呀,我来找你了。”
鸡妈妈说:“丑小鸭,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妈妈,你的妈妈是鸭,我是鸡,快去找你的妈妈吧!”
丑小鸭很着急说:“妈妈,妈妈,刚才你还剩下最后一个蛋没出来的,就是我呀!”丑小鸭十分着急。
鸡妈妈说:“对不起,孩子,我真的不是你的妈妈。”
丑小鸭走了,因为他实在是太伤心难过了,没办法面对别人,别人一看到它就说:“看看这个丑小鸭,长的多丑啊!哎呀,我们还是别理它好了真是的,可能给我们带来霉运所以,我们还是最好离它远一点。
丑小鸭终于有了自信,心想:“我一定要变成一个有用的人,它天天做好事,天天给人帮忙,现在遭受别认的坏语言已经越来越少了,它也很高兴,它的心感动了上天,上天告诉它来到一个地方,丑小鸭说:“请问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地方,现在我在我住的地方生活的非常好,希望能有人把我送回去。”上帝说:“孩子,你的心灵是美的,你有一颗帮助别人的心,虽然你的身份很惨,但是今天我要实现你的梦想,把你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丑小鸭连忙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