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的故事作文6
提起丑小鸭,你们一定很熟悉吧。对,就是安徒生爷爷写的童话故事中的主人公丑小鸭。
故事中的丑小鸭在经历磨难后,最终变成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我们家也有一只“丑小鸭”,你一定不信吧?我们家的丑小鸭,其实是一盆仙人头,它可算的上是我家花中最丑的一个。全身长满刺,一碰到它,就会扎的很痛,我还被它扎到过,从那时起我就对它特别烦感,正眼也不瞧它一下,还给它起了难听的名字叫“丑小鸭”。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仙人头的态度。仙人头开花了,喇叭形的花,洁白的花瓣就像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我看到它的花立刻喜欢上了它,“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