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有小猪、小狗、老虎等动物。
我的妈妈是一只大老虎,她看着很温顺,其实脾气却很暴躁。有一次,我因为作业没有写完就去玩了,妈妈发现后,狠狠地骂了我一顿。还有一次,我的爸爸因为把酒喝多了,也被妈妈训了一顿,由此也引发了一场家庭战争。
我的爸爸是一只大懒狗,他呀下班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看电视,啥家务活都不干,有时被家人催的不行时才去做一点家务活。我的爷爷就像一只报晓的公鸡,他每天早晨总是按点起床,到点后总是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催我洗漱、吃饭,然后送我去学校。他总是充满活力,一点也不像老年人。
再说说我的奶奶吧!她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就像一头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又像家里的大管家,不论大事小事她都要管,脏活、苦活她都干,从来都不报怨,她是我们家最勤劳,最辛苦的老黄牛。对了,还有我的小弟弟,他就像一头聪明的小猪猪,他很是爱吃,但也很聪明。家里有一个鳄鱼玩具,打开开关鳄鱼的嘴巴一张一张的,很是吓人,他不敢动,于是他拉起我的手往鳄鱼的嘴里放,看我没什么事,他也就敢玩了。
哦,对了还有我,我可是家里的‘霸道总裁’小老虎哦。在家里简直就是小皇帝。全家人都宠着我,我的要求每每都能满足,比如学习用品、小零食、喜欢的鞋帽等等。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信不信由你,如果想来参观的话,就尽情的来吧!哦,对了,那就是不用买门票,更不用带零食哟,因为这里可以免费提供零食和饮品!嘿嘿!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