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你见过家庭动物园吗?我家就有一个,你可能会问家里怎么会有动物园呢?别急,让我让我领着你先来看看吧!
这个动物园里有凶猛的大老虎,朴实的老黄牛,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子。大老虎嘛,肯定是妈妈,别看她的形象是一只绵羊,有着一头美丽的波浪卷,还很爱吃素。但说起脾气来,谁也比不过她,每当我不做作业,想出去玩的时候,妈妈可能就要火山爆发了,当然,说了你也许不信,那可真是大级别的,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就连替我说公道话的爸爸,有时候也会遭殃,而每每这时候,我就只有乖乖地去写作业的份了。
说我爸爸是一头老黄牛,一点儿也不夸张,他总是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而且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不过不管他再忙,也总会挤出时间作文来陪我玩,他老是一脸笑嘻嘻的表情,好像从来就没有过烦心事一样,让人觉得很温暖。这头牛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不管妈妈说什么,他都觉得是对的。好像自己从来就没有主张一样,听大人们说,这好像是爱的缘故,到底是不是,我也不懂。只是我很好奇,那你替我说说,这个特点是对还是错呢?
大家也许一定猜出小白兔是谁了,她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爱吃胡萝卜,还很爱干净,但她却很懒惰,爱睡懒觉。记得有一次,星期六的早上,她和朋友约好了八点钟,一起去玩的,结果十点钟了,当朋友来叫她时,她却还在呼呼大睡。你说,这小白兔是不是一只懒兔。嘿嘿,这人是谁,我还真不好意思公布呢?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