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我们家就像一个动物园,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现在我就给你们讲讲。
我的妈妈像一只“母老虎”,她非常的凶残!一天,我考试考得不好,我一回到家,妈妈就一脸恶容的看着我,只见她的眼中闪着寒光,就像一只母老虎盯上了一只猎物,她恶狠狠的问我:“你这次考了多少分啊?”我不敢说话,她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的对她说:“我……我只考了87分。”她说:“好啊,你这个瘟猪,看我怎么教训你!”她拿着充电线冲了过来,然后只听见“啪啪”两声,我的手上就多了两条印子,这就是我那个像母老虎的妈妈。
我的爸爸像一头狮子,因为他非常的强壮。有一次,我们要搬家,而家具里最重的家具就是衣柜。这件家具必须要两个大人才能抬起来,而爸爸却可以一个人扛。只见他用双手抱起了衣柜,然后一用力把柜子扛了起来,他手上的一块一块的肌肉,就像一块块石头那么硬,这就是他为什么像一头狮子的原因了。
我们家庭里,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而这些性格也代表着各种动物。尽管性格各异,但是相处融洽,我爱他们,我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