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我家是个小而热闹的“动物园”,这里有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猫咪”,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猫咪。她有明亮的眼睛,看着文静的外表,平时说起话来有些温柔,最重要的是,她跟猫咪一样爱吃鱼!不过,平时温柔的“猫咪”在被人挑逗的时候也会变成凶猛的“老虎”,爆发自己的小宇宙。我的妈妈也是这样,只要我做错事了,她会立马变身,又是瞪眼睛,又是大叫,那样子仿佛要把我吃掉似的!不过只要我认错的态度好,她就会变回平常的样子——一个安静、温柔的“猫咪妈妈”。我喜欢这样的妈妈。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大熊猫,“大熊猫”的性格温和,惹人喜爱,是我们家的大宝贝。他是一只讲卫生的“大熊猫”,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大熊猫”爸爸外表看起来憨憨的,不太说话,但是他总是默默地关心我和妈妈,心思细腻。妈妈外出时,爸爸总会帮她准备好出门必备的物品,还悄悄把妈妈爱吃的零食买回来,让我塞进妈妈的背包里,真是无微不至呀!“大熊猫”爸爸有时也跟小孩子一样,喜欢吃零食,所以我常常跟他一起吃零食、做游戏,他是我的好伙伴。
我呢,像一只小白兔。兔子的耳朵长,我的耳朵也长哟!我明明在屋里,却能听见屋外的动静,只要爸爸妈妈说我的“坏话”,我都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妈妈总说我是“顺风耳”。兔子爱吃胡萝卜、青菜,显得活泼可爱,生活中我也是这样,这是我和小白兔的共同之处呢!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一个充满温暖和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