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四年级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都有不同的特点,我们的家庭成员也是啊!
弟弟像只可爱的小猴子,一回家就开始上蹿下跳,还要拉出他的“玩具大军”,弄得房间里一团乱。可他听话时又乖得像只温顺的小兔子,一对水汪汪的大眼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怎么不讨人喜欢?
家里人都说我跟自己的属相一样,是一只机灵快活的小老鼠。第一,从老鼠的体态上,就能看出我又黑又瘦的特点。第二,我和小老鼠一样,很喜欢吃东西。说来也怪,这么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却长着一个瘦瘦的身板和圆圆的脸。
难道人的性格和属相真有什么关系不成?妈妈的属相是鸡,而她的性格也恰恰与鸡有着一些相似之处。公鸡每天早上都准时准点打鸣催人起床,妈妈也是,日复一日地催人起床,日复一日地操持家务,是这个家里最最辛苦的人。
把聪明的爸爸比作狐狸并不是特别恰当,但爸爸肯定想拥有狐狸那样的身材。爸爸在我们家算是“技术控”。虽然他读的是美术专业,但计算机、数理还算精通。爸爸只是有着狐狸的聪明,可一点儿都不像狐狸那样狡猾、有心计。
我的姥姥像只美丽的蝴蝶。姥姥已经60岁了,浑身都透露着两个字——洋气。姥姥就是个“衣裳架子”,不管穿什么都很好看。我们经常开玩笑地对她说:“您不去当模特可惜了!”看着姥姥年轻时候的照片,那花容月貌让人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真是从小美到老呀!
姥爷在家,十分有威严,就跟森林之王老虎一样。如果我和弟弟做错了什么事情,就等着姥爷“大发雷霆”吧!可姥爷也十分疼爱我和弟弟,我和弟弟想干什么,他都想办法满足我们。有时候我真搞不懂,“老虎”的性格为何如此多变。
我们的家庭成员性格各异,我们的家庭生活又如此幸福,真是个小小“动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