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文具的争吵作文500字五年级
橡皮、尺子、圆规一直都嫉妒铅笔,因为铅笔既是它们“文具家族”中的老大,也是家族中最年长的一个,大家都称它为长辈。橡皮、尺子、圆规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终于有一天,铅笔渐渐被人们遗忘了,也老的走不动了。铅笔可被这个打击伤的不轻,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小黑屋里,茶不思饭不想,对外界的事也不闻不问。
因为这次讨论的不合,他们分了家,想要闯出一片自己的天下来。
在一旁的字典爷爷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捋了捋白花花的胡子,叹了口气,说道:“这可怎么办才好啊,它们的好胜心太强了,总有一天它们会明白这个道理的,”
聪明的你知道字典爷爷所说的是什么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