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文具的争吵作文500字五年级
“你在干什么?我费了半天功夫才写好的字被你一下子全擦掉了。”“你写的字有很多错别字,而且歪歪扭扭的,看起来很丑。我想帮你擦掉,让你重新修改。”笔和橡皮吵架了。因为橡皮让笔写好的字消失,笔就张口大骂。
“你才丑呢,你看看我,个子高高的,还穿着漂亮的衣服,我肚子里的笔芯可以写出很多精彩的文章。”笔看了一下四周说道:“有哪个文具比我更重要?再看看你,经常掉屑,个子矮矮胖胖的,颜值也不高。”橡皮气得脸都红了。他反驳道“这是我的义务。我的工作就是擦掉写错的字,让你改成对的。”
“吵什么?”剪刀把头探过来问道。“笔和橡皮吵架了。”在旁边一直观看的尺子说,“我看见他们一大早就吵了起来。”桌子上的尺子,剪刀还有台灯都在观战。“对!对!”大家叫道,“橡皮说得对。”笔想了想,不服气地说:“没有我,你就没有义务。”桌子上一半的文具说:“不对,刚才笔写的大部分字是错的!”另一半的文具说,“笔说的对,如果没有笔,橡皮只是无用的文具。”这时候,一半文具支持笔,另一半支持橡皮。剪刀不知如何是好,尺子也是伤脑筋。
“大家和好吧。在场的各位一个也不能少!大家要团结合作,才能做好同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