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心得体会600字
一转眼,暑假已经过去,两个月的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分完班,进了新的教室。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上课铃和下课铃还是一样。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那么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老师和同学们亲切的笑脸,心中不仅荡起阵阵涟漪。同学们都很友善。
开学第一天.jpg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告别时,那股酸溜溜的滋味。是啊当你肩上背起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由、欢乐,如同过眼烟云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学习期间,你也许会听到表扬或是更多的批评。我们学习不可以骄傲,因为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啊!我自己都经历过这种事情。我明白了你付出的越多就一定有回报,到了六年级是重要的一年。学习的兴趣不知怎么地,比黑咖啡还要浓。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心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学的知识,都是老师教的。从老师给我调座位,我就觉得老师是一个对学生负责的老师。我的眼睛有点近视,老师早就想到这点,于是便问了。在我们的班里有许多我不认识的同学。就只有和我一起分到一班的人,还有以前和我分到一班过的人,我才认识。看来我有许多新朋友可以交了。
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这一天,可以说是美好的一天,也可以说是世界末日。
2018年9月3号今天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一天,五年级开学第一天,迎着清爽的晨风,妈妈把我送到了校门口,我跨入了那久违的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心中。激动万分。
进入校门看到了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和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升国旗唱国歌,每一位同学都非常严肃,之后是校长讲话,之后张老师让我们拿出自己在家做个奖牌让同学们相互带上鼓励自己新学期为自己加油努力。
第一节课是少先队活动课,老师让把我们自己做的奖牌拿出来,同学们做的五颜六色各式各样,张老师给我们拍了照片一排排照的然后又把奖牌围一个圈照,照了好多照片,同学们们都可高兴了,张老师也露出开心的笑容,愉快的一节课,不知不觉就结束了。第二节课是数学课,新老师王老师给我们讲了她的一些故事,我们都很喜欢这位新老师,第3节课是英语课熟悉的张老师给我们上课,讲了语法,怎么读怎么用,让我们站起来来回答老师的问题。
开学第一天,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回忆,它意味着我长大了该有新的奋斗目标了,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快乐,学习,唱歌,课下和同学聊天玩耍,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学习,幸福成长。